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八月三十一日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国庆日吗?!(我才没那么爱国嘞,不然也不会跑到新加玻工作咯。。呵呵。。。)
今天是我第一次写部落(终于被阿卡烦到去写部落), 也是第一次领了薪水!!!
原本第一次领薪水应该很高兴的, 可是我却伤心到偷偷落泪了。。。竟然被扣了一百块!
接到薪水时很惊讶, 连忙问了我的同事sally 和 meownah。。。她们也感到惊讶,叫我去问清楚。
终于我鼓起了勇气问老板娘。她向我解释了劳工法律。
原来新加玻政府对员工好之外也蛮照顾雇主的。 真的是什么都law by law@-@
不过第一次接到薪水蛮有满足感的因为辛苦工作了一个月终于得到了酬报。
这也让我体会到原来爸妈抚育了我这二十三年真的不容易!
爸妈辛苦你们了。。。接下来的日子就让我来帮你们减轻一些负担吧!因为你女儿我已经能自食其力了!
虽然还不能让你们完全的享福, 但相信我,我一定会努力工作,让你们完完全全的享福!
爸,妈。。。我好想念你们!我爱你们哦!

5 comments:

  1. 哈哈~真的被我烦怕了?!!哈哈~太好了~
    嗯,说真的现在虽然还未能让家人完全的享福,但只要我们肯努力
    一定没问题的`~
    哈,对了!我应该不会转工了,因为想在这间公司待久一点
    >.<

    ReplyDelete
  2. 你的部落格也开张了哦,可喜可贺。。想念你哦。。希望有机会到狮城,你们一定要带我去走走哦。。 不能出席你的毕业典礼,真的很难过。。但是还是先恭喜你啦。。要保持联络哦。。

    ReplyDelete
  3. 奇迹耶,你开部落格了,恭喜恭喜 ^_^
    遇上阿卡,只能对你说:“认命吧,你逃不掉的”,哈哈
    其实写部落格蛮好玩一下。。渐渐爱上了=P
    希望你慢慢的也会爱上那种通过文字与朋友分享的喜悦

    ReplyDelete
  4. 什么认命?
    饭讲得好夸张哦~
    哈哈哈哈~
    不过也好啦,至少大家通过文字分享这一切
    也让大家无形中都还保持着联络嘛~
    好喜欢姜的感觉,至少让我觉得我跟你们没有距离~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对咯对咯,我赞成阿饭说的话。。遇上阿卡,你跑不掉的。。瓦卡卡。。
    耶,你也开部落格了,要时常更新咯。。
    欢迎到我那边逛逛。。嘻嘻。。

    ReplyDelete